登录   |   注册

全国统考的第一批非全日制研究生毕业了身份是公务员,可以享受副科待遇吗?


时间:2019-08-12      来源:


留言标题:

全国统考的第一批非全日制研究生毕业了身份是公务员,可以享受副科待遇吗?

网友姓名:

张婷婷

电子邮箱:

留言时间:

2019-08-09

留言内容:

我是17年考的第一批全国通考的非全日制研究生,这个法律效力和全日制的是一样的,我想问一下,可以作为第一学历么?目前已经毕业,拿的是双证,能不能按照副科待遇,如果可以的话,副科是24-3好像是吧?我已经是24-5的级别了,在职级工资上是不是能按照副科工资调整?

回复部门:

回复时间:

2019-08-12

回复内容:

您好,根据《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吉林省机关事业单位工资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四个实施意见的通知》(吉政办发〔2006〕39号)文件,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合格后,获得硕士学位的研究生职务工资按副主任科员核定,级别工资确定为24级3档。对于后取得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人员工资核定经请示上级主管部门,答复是:后取得学历的人员原则上可以比照根据《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吉林省机关事业单位工资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四个实施意见的通知》(吉政办发〔2006〕39号)文件确定的标准核定工资,但必须两证俱全,即学历证和学位证。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