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智慧人社 智慧服务——我市成功开展12333咨询服务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03      来源:


为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构建服务型政府,全面打造12333电话咨询公共服务品牌,按照省人社厅《关于开展2019年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经过精心策划,组织了以“智慧人社,智慧服务”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局各相关科室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宣传活动期间,我市12333服务热线咨询员及各业务科室相关负责同志先后深入到明仁街道通业社区、市民广场、社会保障卡服务中心、大润发购物中心、步行街等群众聚集场所,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开展了主题鲜明的宣传活动。活动期间,点对点宣传有关智慧人社、居民养老保险、居民医疗保险、社会保障卡、就业创业等相关政策法规,共发放宣传折页2万余份,宣传手册1000余份,现场答复咨询3000余人次;同时,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12333增设专家坐席,围绕人社领域群众关心的服务事项和热点问题等提供咨询和政策讲解。

 为了实现更广泛的宣传效果、更有效的信息普及、更深入的互动交流,在充分利用传统媒体的基础上,市人社局注重发挥新媒体的作用,利用互联网及新媒体的优势,同步在白城人社官方网站、白城人社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和“白城之窗”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12333咨询日活动信息,通过图文结合的形式,紧紧围绕智慧人社智慧服务、人社惠民政策和便民举措,推广12333公共服务品牌。以此来提高本次宣传活动的覆盖面,提升社会影响力,使宣传活动稳步、有序开展。

白城市“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宣传活动,以针对性强、专业性强、宣传性强的特点,深受广大群众欢迎。它不仅加深了与群众的感情,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也展示了“吉林智慧人社”便民化服务模式,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了清晰指引,对推进人社事业改革发展、惠民政策的落地实施具有重要意义。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