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市人社局开展“5.15政务公开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9-05-27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宣传工作,提高群众对政务公开工作的知晓度、满意度,深入贯彻市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集中宣传贯彻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市人社局高度重视、超前部署,通过局网站和新媒体平台及在人社政务分厅外开展“5·15政务公开日”等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

 

      发挥政府网站和新媒体平台政务公开第一平台的作用,不断增强服务功能,提升用户体验,在局网站加强信息公开、互动交流等服务功能,微信平台设置政务公开宣传专题,并向外推送《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相关内容,及时将相关内容发送到全局的QQ和微信群中学习交流,网站回音壁及时解答了网友提出的问题,同时制作并推送了99期微信回音壁,通过各种渠道获得的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将被动回复变为主动服务,通过局网站、微信公众号和12333平台三位一体向外推送。在市人力资源市场内设置了宣传展板和条幅,在LED大屏幕中将新版的《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循环播放,在服务终端的触摸屏上设置了人社场景式服务供群众查阅。



      在活动现场,局办公室、信息中心、工伤保险科等科室通过设立咨询台、展板、悬挂条幅、海报、发放宣传单以及现场接受咨询和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群众积极宣传《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有效告知过往群众各项有关智慧人社、工伤保险条例、社会保障卡、就业服务、养老保险等政策和服务,制作了《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全局的单位职责、内设机构,及局网站、微信公众号、市政府信息公开市人社局专栏网址二维码的宣传展板。共发放宣传单和宣传手册1000余份,接待市民咨询2000余人次,进一步拉近与群众“面对面”、“零距离”的服务,使广大群众了解条例内容以及政务公开工作政策措施。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