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走进县市基层 激发奋勇作为 ——“全国人社服务标兵”宣讲活动系列报道之二


时间:2019-06-06      来源:



在市人社局宣讲

       64日至5日,由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贵民带领市、区两级人社部门工作人员专门组成于砚华先进事迹宣讲团分别深入洮南市、通榆县、大安市、镇赉县人社系统开展宣讲活动。


在大安市人社系统进行宣讲

   各县(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以及乡镇社会保障所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活动,并纷纷表示深受先进典型的鼓舞与激励,进一步帮助自己找准找实了当前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投入日常工作中,力争为人社事业稳步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洮南市人社系统进行宣讲

在通榆县人社系统进行宣讲
   此外,宣讲团还同各县(市)人社系统领导班子和窗口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召开了座谈会,对深入学习先进典型精神、激发担当作为、推动人社事业发展做了充分的交流。各地人社系统领导班子纷纷表示,下一步将以此次学习先进典型活动为契机,以扎实推进行风建设三年行动为举措,持续用力、久久为功,进一步加强系统行风建设,切实提升本地行风建设,提高窗口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

在镇赉县人社系统进行宣讲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