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白城·延边深入开展劳务合作对接活动


时间:2019-07-05      来源:


  2019年“春风行动”启动以来,白城市与延边州就业局紧密合作,双方建立了信息互通制度,线上线下招聘同步推进,白城市共发布延边州企业招聘信息1500余条,涉及企业100余家。

  7月2日,延边州就业服务局局长邹玉波同志带队赴白城市、洮北区就业局开展了劳务合作对接。7月3日双方在洮北区人力资源市场共同举办了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白城、敦化、延吉、图们等36家企业进场招聘,共提供就业岗位346个。



  

  招聘会后,两地结合各自人力资源市场特点、省内转移就业等情况,就劳动力资源年龄、技能培训及薪资待遇等实际问题展开了座谈。白城市就业局局长马宁、洮北区就业局局长孙学权参加座谈。全国人社服务标兵、洮北区就业局副书记于砚华同志结合市场招聘工作介绍了经验。



  

  此次活动,为进一步深化两地劳务协作关系,推进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