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白城市与长三角地区紧密劳务合作——稳就业、创品牌、助脱贫


时间:2019-07-19      来源:



  年初以来,白城市就业局按照市人社局重点工作任务部署,积极与省政府驻沪办劳务合作处紧密合作,认真贯彻落实“就业是最大的民生”理念,时刻把“稳就业”放在突出位置。双方于7月17日,在白城共同举办了劳务合作对接活动,上海钟盈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博世汽车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华住集团商学院等9家沪、苏、浙企业参加了合作对接。

  合作双方及参会企业就共建劳务输出基地、推进农民工转农技工培训、创建就业扶贫车间等事项开展了座谈交流。参会企业将结合白城市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就业意愿等实际情况,积极探索和尝试开展定单式、定向式培训,使白城市农民工,特别是贫困劳动力掌握一技之长,并实现就业。此次合作对接,为全市有组织劳务输出、打造特色农技工品牌(劳务品牌)奠定了坚实基础。
  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赵金敏副主任、劳务合作处姜巍处长、省就业局张光烈副局长出席座谈会,对两地合作对接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