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提供精准对接服务 助力重点企业发展


时间:2019-08-05      来源:


  重点企业是吸纳就业的中坚力量。帮助重点企业发展既是经济发展的需要也是解决就业问题的重大途径。近年来洮北区就业服务局把重点企业定位为人力资源市场求方主要服务对象,主动承担人才供给工作,通过区人力资源市场提供精准对接服务,助力企业发展的同时促进批量性就业。白城市大型招商引资企业—吉林梅花氨基酸有限责任公司就是其中之一。2018年以来先后为该企业举办专场招聘12场,面试会97场次。招聘会面试会场场爆满。先后组织1万余人报名参加面试,目前已有3200余人上岗,稳岗2400余人。



  

  一是多渠道发布岗位信息。通过市场大屏幕、“洮北就业”公众号、就业门户网站、广播电台直播热线、微信传送以及依托基层就业服务机构等多渠道发布企业招聘信息,做到家喻户晓。二是积极组织面试会和复试会。为争取人才早日上岗,市场坚持每周举办12场专场面试会,赶到报名集中时段,增至34场。面试会上,市场工作人员帮助企业组织报名登记,发放和指导面试人员填写报名表,及时沟通协调现场出现的各种情况。三是及时跟踪。对上岗后人员,及时进行跟踪回访,了解就业情况。将回访问题及时反馈给企业;同时回访企业,了解用工需求情况和企业运行情况,并根据企业用工需求,及时调整工作思路,从全方位保障企业用人之需。(范秀莲)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