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白城市就业服务局开展“就业政策落实、服务落地”专项活动


时间:2019-10-17      来源:


  为了使广大企业对各项就业政策有更加深入的了解,白城市就业服务局抽调骨干力量成立了两个就业政策宣传小组,从10月14日开始,利用一周时间,先后到四季盛宝公司、美达服装公司、裕丰米业、同泰药业等市内15家重点企业、10家定点培训机构和5户创业担保贷款扶持成功的小微企业开展“就业政策落实、服务落地”活动。

  两个工作小组深入到各个企业,向企业宣传就业方面的相关政策,主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需求用工情况,并发放了就业政策方面的宣传资料1000余册(份)。

  企业的人力资源经理及人事专员等工作人员表示在此次的就业政策宣讲中学到很多政策,对各项就业政策有了更全面地了解,全面掌握如何享受各种优惠扶持政策,在今后招工招聘时可以吸纳更多的高校毕业生、农村贫困劳动力及城镇就业困难人员,可以享受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此次专项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