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市人社局召开人社政策和业务知识培训班


时间:2019-10-15      来源:


  为进一步宣传人社部对企业扶持优惠政策,扩大政策的社会知晓度和认知度,10月15日,市人社局召开人社政策和业务政策大讲堂。来自市直、洮北区、经开区、工业园区所属企业的经理、人事科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共136人参加此次培训班。

 

 

  培训会上,市人社局业务骨干轮流将相关业务知识和政策法规利用PPT课件,进行现场讲解,涉及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职业技能培训、职业技能鉴定、劳动用工备案、劳动监察等相关业务办理、政策咨询及各项与企业密切相关的优惠政策等。

 

 

 

 

  通过此次培训,各企业参会人员对人社部门出台的对企业扶持政策都有了一定了解,进一步提高了企业运用政策和享受政策的能力。全程气氛热烈、并积极进行互动,通过讲解使工作人员进一步明确和把握技能提升行动的思路,切实解决政策理解偏差等问题,为今后工作夯实基础。

 

 

 

 

  这次培训班主题突出,实用性强,参会人员展现出了极大的学习热情,全程认真倾听并做好笔记,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切实把参加培训人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调动了起来,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继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能力,以更好的工作成绩回报社会。通过这次培训也增强我们对企业培训需求的了解。参会的全部人员都积极加入了我局开设的微信工作群,为今后开展职业技能提升培训、职业技能竞赛等工作做好基础。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