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大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召开就业扶贫日暨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9-11-08      来源:


  近日,省就业服务局、市人社局、市舍力镇政府在舍力镇民和村联合组织召开了就业扶贫日暨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活动由吉林省就业服务局主办,大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安市舍力镇人民政府承办。省就业服务局副局长卢殿伟、白城市就业服务局局长马宁出席了本次招聘活动,大安牧原、爱月宝月嫂、东益信劳务派遣有限公司、信达农业、吉林重通成飞、吉林春明药业等6家域内外企业现场参加了本次招聘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市人社局局和舍力镇人社保障事务所的工作人员,向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宣传有关就业扶贫,农民工、大学生返乡创业及创业担保贷款等扶持政策,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20余个,发放《推进返乡创业工作实施意见》、《大安市返乡创业指南》、《大安市返乡创业故事汇》、就业创业指南扑克牌、企业用工信息传单等宣传材料1000余份。

  本次活动共收集适合贫困劳动力的就业信息100余条,提供就业工种100余个,就业岗位2000余个。民和村附近的民富村、民众村等10余个村屯近500余人参加了此次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当场有7名农民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积极宣传并落实各项就业创业政策,强化就业创业服务,把就业岗位送到百姓“家门口”,让每个有就业愿望的贫困劳动力都能在家门口享受精准就业服务,尽快实现脱贫致富。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