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镇赉县举办第六期网络创业培训班提高培训者网络创业能力


时间:2019-11-14      来源:


  日前,镇赉县人社局主办的第六期网络创业培训班在大屯村顺利开班。
  为了做好此次培训,县人社局、三丫职业培训学校在前期做了广泛宣传,在有培训意愿的劳动者中,精心筛选出36名符合条件、有一定文化和计算机基础的学员参与此次培训,培训邀请了国家级讲师张雅杰作为本次培训班授课老师。在为期六天培训中通过理论+训练+实践的培训模式,使创业者了解电商创业形式,帮助培训者创业就业。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考试,并取得了良好成绩。  
  此次网络创业培训示范班的举办,标志着我县创业培训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营造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