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深入基层督导、进一步提升业务服务水准


时间:2019-12-12      来源:


    为了扎实推进“全省就业信息管理系统”的使用,对前期参加培训的基层社区窗口服务人员操作能力进行检验,进一步提升洮北区公共就业服务水平。2019年12月5日,洮北区就业局党总支副书记于砚华带领相关科室、具体业务经办人员深入基层人力资源保障所(站),对基层乡镇、街道、社区就业工作相关经办人员进行业务督导工作。
    现场考核基层社区窗口服务人员对“就业信息管理系统”相关操作使用能力、相关业务的办理水平;是否了解相关政策业务办理流程,能否真正做到经办过程有章可循、有据可依。通过现场上机实际操作,对系统操作过程中的出现的问题、进行针对性纠正,加深经办人员对就业信息管理系统使用流程的理解;当面问询窗口服务人员具体业务的办理流程,考核工作人员的办理能力,提高基层工作人员业务经办能力。
    通过此次督导工作,提高了基层社区窗口服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准,人民群众对服务窗口的满意度和认可度得到提高。此次业务再培训和督导工作将覆盖洮北区全部乡镇、街道和社区。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