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守初心、担使命,提高服务水准


时间:2019-12-16      来源:


  按照局党组的部署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洮北区就业服务局党总支部开展安排了系列党建活动,增强全体党员干部政治责任意识,强化党员党性观念,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书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重要论述开展专题读书活动,活动中先后开展集中学习36次,开展知识测试、写心得、座谈会讨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组织全体党员召开民主生活会,以习近平关于责任担当方面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深刻剖析、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加强理论修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标准,在日常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对照条例,查缺点、找不足,认真剖析自己,从心灵深处提升自己精神层次。
  积极组织全体党员、职工集体学习身边先进典型活动,学习“全国人社系统服务标兵”于砚华的先进事迹,学习她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奉献精神,始终坚守一心为民的理想信念,学习她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通过学习,让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把初心和使命铭于心、化于行,在工作岗位上积极努力,用实际行动致敬身边的榜样。
  此次系列党建活动,洮北区就业服务局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追忆往昔艰苦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全体党员干部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高尚情操。通过学习切实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到解决的方法;深刻认识到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接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深刻的党性洗礼;在工作中找差距、提意识、不断提高就业创业服务质量;纷纷表示要身体力行地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本职工作,提高窗口服务水准,将就业局打造成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就业创业服务队伍,全力推动洮北区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