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通榆县人社局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活动


时间:2019-12-27      来源:


      近日,为深入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根据人社部及省、市相关活动要求,以当前我县脱贫攻坚工作为契机,为了做好此次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活动,通榆县人社局提前公布服务周活动时间、地点和内容。大力宣传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等政策措施,提升政策知晓度。统筹安排,因地制宜开展集中服务活动,将政策、资金、服务送到劳动者、企业、培训机构。及时面向劳动者开展培训需求调查、登记活动,得到良好效果。
      目前参加草编、养老护理技能培训共计300人,达到“学技能、长本领、好就业、益终身”的目的,为通榆县脱贫攻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张志敏)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