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时间:2020-02-10      来源:


    春节,本应是万家灯火、享受亲情的时刻,然而这个春节随着疫情的爆发却变得非同寻常。疫情就是命令,为了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对社会保障卡的用卡需求,白城市人社局迅速做出响应,积极协调市辖各县(市、区)紧急开通了8个疫情期间值班综合服务窗口,确保办事群众在春节疫情期间能够正常享受到社保卡综合服务。

    同时,为了将疫情传播的风险降到最低,白城市12333电话咨询员从1月28日(初四)全员上岗,办事群众可以通过服务热线足不出户地了解疫情期间人社政策及社保卡咨询预约服务,极大地方便了办事群众。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