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立足职能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19      来源:


  “感谢洮北区人力资源市场的同志们帮我们及时解决招工问题”。白城市瑞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张总经理高兴地说道。据张经理介绍,在洮北区人力资源市场大力的人才供给和支持下。从春节到现在,已收到应聘电话100多个,已有30余人在本厂实现就业。目前,由于生产订单增多,又需车焊镗冲床等专业技术人员20人,希望洮北区人力资源市场能帮助招到。
  为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用工需求,洮北区就业服务局党总支副书记于砚华带领相关科室同志一起深入区属规上企业,了解企业用工需求,为各企业送上市政府疫情防控期间提供的各项扶持政策。一行人实地查看车间生产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封闭管理和员工健康监测,以及企业生产情况等问题,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就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后续复工复产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对企业在复工复产中涉及的就业相关政策等问题作了宣传解读。
  下一步,洮北区就业服务局将持续紧密联系企业,充分发挥好职能作用,做细做实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做好员工招聘、就业相关政策解读,最大限度地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用工服务和保障,助力企业发展。(王金波)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