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入户走访察民情 走访问询暖心田


时间:2020-04-02      来源:


  为确保如期脱贫摘帽,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快补短板。日前,洮北区就业服务局扶贫队员来到包保的东胜乡有利村,开展脱贫攻坚再深入、再问询、再走访活动。工作人员深入贫困户家中,逐一实地查看水、电、房等基础设施,备春耕生产情况,生产生活还有哪些困难,宣传国家扶贫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通过帮扶就业等渠道,增加收入,早日脱贫。并为贫困户打扫家居卫生、清理庭院垃圾。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洮北区就业局积极落实扶贫领域相关政策、法规,对标对表,健全扶贫档案信息、对贫困户发生的家庭信息变更情况及时进行补充和完善。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贫困户在2020年如期脱贫贡献就业人的力量!(王金波)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