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白城市召开“全市就业扶贫管理模块培训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08      来源: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省就业局会议精神,4月7日,白城市就业服务局召开了全市“就业扶贫管理模块推广应用培训工作会”。目的是全面推进就业扶贫管理模块在全省就业信息管理系统的应用,此模块的应用能更加全面的掌握全市贫困劳动力底数和就业状况,从而大力提升全市就业扶贫信息化、精准化程度。市就业局副局长苗壮同志在培训会上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希望各地要高度重视就业扶贫管理模块应用工作,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加快熟悉操作流程,及时将培训成果普及到各乡镇,落实到各行政村,切实做好全市农村贫困劳动力就业统计信息管理工作,为迎接国家考核组审验做出应有的贡献。镇赉、洮北等五个县(市)区就业局和岭下镇、经开区负责就业扶贫、农村贫困劳动力技能培训工作的十多名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工作会。

  培训会上,市就业局负责此项工作的人员针对此模块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的现场演示,参训人员共同学习了此模块推广应用的方法,进行了现场答疑,达到了让参训人员不仅学会使用而且还能精通的培训目的,为今后“就业扶贫管理模块”的推广使用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