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劳动监察尽职尽责,讨薪民工赠送锦旗


时间:2020-07-15      来源:


  近日,农民工高先生将一面写着“倾力为民办实事,惠民之举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通榆县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办公室,感谢通榆县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大队长肖福岩同志,为以高先生为代表的34名农民工,讨回工资40余万元。
  7月5日,以高先生为代表的农民工来到通榆县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投诉某工程项目拖欠他们的工资,劳动监察大队大队长肖福岩同志热情的接待了他们,耐心听取了他们的诉求,并第一时间找到拖欠工资工程项目的施工方负责人,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向施工方负责人宣传《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法律法规,以及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法律后果。经过肖福岩队长的不懈工作,施工方负责人认识到了拖欠工资行为的严重性,很快支付了拖欠34名农民工的工资,维护了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通榆县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一直把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作为工作中心来抓,坚持从源头治理入手,切实加强执法力度,严厉打击恶意欠薪等严重侵害劳动者权益的行为,维护通榆县劳动关系的和谐和社会的稳定。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