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通榆县人社局开展“牢记入党初心、继承军队传统、保持军人本色”庆祝建党93周年座谈活动


时间:2020-07-31      来源: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紧紧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引导广大退役军人“牢记入党初心、继承军队传统、保持军人本色”,通榆县人社局结合工作实际组织机关退役军人开展座谈活动。
  在座谈会上,局领导关切地询问了局里三位退役军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生活需求,了解他们的从军经历,亲切地与他们聊家常,向退役军人送上亲切的慰问和祝福,感谢他们在过去的岁月中为保家卫国、人社事业所作出的贡献,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祝福。会上还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坚定退役军人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作风,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严格自律,勤勤恳恳工作,踏踏实实做人,一如既往地为党旗增辉、为军队争光、为人民服务,尽职尽责完成好肩负的各项工作任务。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