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学习调研谋发展 创新监管谱新篇——记兴安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赴我局学习考察


时间:2021-06-04      来源:


  2021年6月2日上午,兴安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一行11人,赴我局学习考察。双方通过交流沟通,拓宽了工作思路,提升了办案效能,推动了两市劳动监察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在工作交流座谈会上,白城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就劳动监察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当前形势下劳动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农民工工资制度落实情况、监管平台建设情况、执法办案流程、卷宗档案管理、保证金(保函)业务、典型案例剖析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也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我局进行了深入探讨,以寻求更好的解决方案。

  经过此次调研,两市不仅增进了兄弟友谊,还提升了双方劳动监察工作的能力。我局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健全防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机制,做好农民工权益保障工作,坚决杜绝拖欠农民工工资的行为发生。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