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百年征程心向党 昂首奋进新时代——白城市人社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经典诵读文艺演出


时间:2021-07-01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望百年历史,追忆奋斗历程中的革命先辈事迹,不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6月30日上午,市人社局顺利举行主题为“百年征程心向党、昂首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经典诵读文艺演出。




  本次活动紧扣主题主线、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整场演出由市人社局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演,以朗诵经典诗词、合唱红歌的形式呈现。各基层党组织通过一幕幕精彩纷呈的节目把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开展斗争革命、进行改革开放、建设美好生活所进行的探索和实践过程艺术性地表现出来,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砥砺奋进新时代的豪迈情怀,唱响了爱党、永远跟党走的主旋律。





 
  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社干部深刻的爱党情怀和积极向上、砥砺奋进、铿锵前行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全局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更加坚定了全局党员干部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地理想信念。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努力为打造“一城三区”、奋力开启白城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振兴的现代化建设贡献人社力量。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