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市人社局举行“全国文明单位”揭牌仪式


时间:2021-07-12      来源:


  7月7日下午,市人社局举行“全国文明单位”揭牌仪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高金奎、市文化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陈瑞出席了活动。

  首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贵民代表市人社局党组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市人社局工作的市委、市政府以及市委宣传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荣誉代表责任,我局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倍加珍惜“全国文明单位”这一来之不易的崇高荣誉,把成绩当成动力和压力,把荣誉当成鼓励和考验,让精神文明之花不断绽放,让精神文明之果常结常新,让“全国文明单位”牌子更鲜更亮。市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全国文明单位”荣誉为新的起点,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扎实地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坚持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为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多措并举打好党史学习“组合拳”,坚持常抓不懈,继续加强思想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不断提高队伍的综合素质、服务能力和发展水平,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求真务实、拼搏争先。齐心协力开创全市人社工作新局面,努力为我市加快打造“一城三区”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为建设幸福美好白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高金奎对我局工作业绩和文明创建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同。他指出:白城市人社局始终是全市精神文明创建的排头兵,要以这次“揭牌仪式”为契机,进一步高标准、严要求、多层次地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整体水平,持续巩固精神文明创建成果。并把精神文明建设成果,转化为提升工作水平,推动单位发展的新力量,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水平,实现四个文明同步提高,进而推动白城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市人社局局党组全体成员和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了揭牌仪式。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