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省厅督导组到白城实地督导2021年度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工作


时间:2021-10-26      来源:


  按照省人社厅安排部署,2021年度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白城考区工作于2021年10月23日在文化小学进行,共涉及59个鉴定职业工种,报名人数共计1339人。由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明带队,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丁万君及2名相关同志为成员组成专项督导组,对此次白城考区工作进行了全程督导。

文化小学考点入口


督导组听取工作汇报

  督导组首先来到文化小学考点入口,对考点考生入场的疫情防控及考场消杀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考核开始后督导组对各考场的考风考纪情况进行了随机抽查。在检查完试卷的装订和封装后,督导组对白城市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白城市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黄明副厅长强调,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工作要以公平、公正、公开为总原则,以安全、顺利、平稳为总要求,必须做到“四个确保”,即确保不出现漏题事件、确保不出现雷同考场、确保不出现作弊事件、确保不出现责任事故。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工作涉及到广大工勤人员的切身利益,工考中心更是服务群众的一线窗口,必须时刻自省、自律、自警、自励,要坚持学习,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和更大的突破。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广明,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贵民陪同督导。

督导组对考风考纪进行随机抽查


督导组对考风考纪进行随机抽查

 

督导组对考风考纪进行随机抽查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