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白城市洮北区举办“迎金秋 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暨送求职者入企体验就业岗位活动


时间:2021-11-08      来源:


  近日,由洮北区就业服务局、白城市暨洮北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联合联办、洮北区人力资源市场承办的洮北区“迎金秋 职等你来 助企用工 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在洮北区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此次活动主要包括举办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和送求职者入企、送人入岗两项活动。
  在招聘会上,各企业招聘台前人头攒动,咨询报名人员络绎不绝。双方都对所关心的问题进行积极的问询和回答。本次招聘会现场吸引了37家企业单位参加,线上线下提供就业岗位1000多个,提供涵盖教育、机械加工、电子信息、物流配送、网络主播等热门行业。现场设置职业指导、职业规划、域外就业、就业政策等服务台,为前来求职的退役军人及就业困难人员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服务。
  为了能够扩大此次活动的实际效果,洮北区人力资源市场还组织求职人员70余人,先后深入“梅花集团、中材叶片”两家大型企业,实地参观企业环境、感受企业文化、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发展理念。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管理理念、发展空间、用人机制等相关内容。
  此次活动是洮北区人力资源市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又一次具体实践。为了能够将此次活动办好,洮北区人力资源市场多方位掌握就业需求,加强与各企业的沟通,充分考虑就业人员的专长特点、兴趣爱好和就业意向,积极鼓励企业开发针对不同年龄、不同学历、不同专业的求职人员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想方设法促进求职人员稳定就业、优质就业,为求职人员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更广阔的就业平台。(王金波)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