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市就业局扎实做好创业担保贷款贷后跟踪管理工作


时间:2022-01-13      来源:


  2021年,白城市就业局努力克服部分贴息对贷款发放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切实采取措施,将为中小微企业发放贴息不担保贷款作为工作重点,主动为申请人提供上门服务,努力实现“最多跑一次或零跑路”。截止去年12月31日统计,市小额贷款担保中心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905万元,完成省定目标的127%;直接扶持54人创业,间接带动111人就业再就业;其中发放个人贷款340万元、发放中小微企业贷款1565万元。


图为领导一行在企业车间了解生产情况。


  在做好贷款发放工作的同时,市就业局还扎实开展了创业担保贷款贷后跟踪管理工作,积极回访贷款户,了解贷款助力生产经营情况,提前防范逾期风险。1月7日,局领导班子深入到贷款户——白城市曹记酒厂进行了贷后回访,领导一行首先来到生产车间认真查看了企业酿酒相关情况,随后来到企业经销处对白酒销售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就业局马宁局长鼓励贷款户要用好创业担保贷款,扩大生产规模,创造更大经济效益的同时努力带动更多人员就业。


图为领导一行在了解白酒销售相关情况。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