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白城市人社系统召开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三级工作队伍建设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2-09-21      来源:


  9月15日,白城市人社局召开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三级工作队伍建设动员部署会议,传达我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三级工作队伍建设培训会议的精神、解读我市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三级工作队伍建设实施方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广明做动员讲话。
 

 

  潘广明强调,要充分认识建立健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三级工作队伍的重要意义,正确认识当前形势下基层治理三级工作队伍的职责任务,主动发挥人社部门工作力量,承担工作职责,提升工作质量。被抽调的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工作职责,主动谋划、积极作为。其他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大力支持、主动配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潘广明指出,要充分运用“五化”闭环工作法,积极探索有效路径,助推基层治理工作提质增效。要将基层治理工作与智能化建设结合起来,发挥信息化应用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提高公共服务、信息整合、综合协调的能力和水平。要提高与群众沟作能力,要会说、多说、善说“群众话”,更好地了解群众需求,为群众办实事,做好基层群众工作。

 
  市人社局在家党组成员、基层治理工作队队长及中层以上干部50余人参加会议。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