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白城市纪委招聘司机简章


时间:2018-10-26      来源:


    为满足工作需要,拟招司机4名,期待您的加入!

    一、 招聘要求

男性,年龄35周岁以下(198310以后出生),要求洮北、经开、工业园区常住城镇户口,退役军人,具有C型及以上驾驶证(可驾驶手动档汽车),有3年(含)以上驾驶经验,且无重大交通肇事记录。身体健康(体重不超标)。与市管干部无近亲属关系,中共党员优先。

二、报名条件及录用办法

(一)现实表现良好,本人及亲属没有参加过邪教组织,无口吃、无纹身,身体健康,五官端正,遵纪守法,能适应本岗位工作,能长期在白城市纪委工作。

(二)招聘办法。采取公开招,自愿报名,择优录用的原则,统一组织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进行面试和实操测试,通过者安排体检、政审,体检和政审合格后,安排入职。

(三)体检由用人单位统一组织实施,费用自理。

(四)参加面试时须携带户口簿、身份证、退伍证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五)报名邮箱:bcsjwbgs2018@163.com 联系人:高鹏,联系电话:04363207060

报名止日期:2018年10月26—2018年112日下午1600。

请报名人员如实认真填写报名表并将其发送到指定邮箱,简历或信息填写不全者,不予受理。

三、劳动报酬

(一)  工资性收入每月收入2280元

(二)  单位缴纳五险一金(应由单位承担部分)。

四、有关要求

(一)必须严格遵守市纪委有关工作纪律,如有违反有关规定行为,视节轻重予以处理,情节严重的予以辞退。

(二)必须服从市纪委各项临时工作安排。

(三)试用期三个月,期满合格后正式办理入职手续。

五、特别声明

本单位郑重承诺,本次招工不向社会任何机构及应聘者本人收取任何费用。凡采取行贿受贿等不正当手段被录用的,一经发现,予以解除劳动合同,请予监督。
 

                                                              中共白城市纪委办公室

                                                                 2018年10月26日

 




点击下载文件:白城市纪委公开招聘司机报名表.doc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