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关于举办公务员生态文明和环境保护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18-10-08      来源:


市直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家、省、市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决策部署,引导公务员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切实增强生态文明和环境保护的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根据《公务员培训规定》、《“十三五”吉林省行政机关公务员培训规划》等有关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决定举办公务员生态文明和环境保护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10月16日-10月18日,10月16日上午8:40前报到;

培训及报到地点:市行政学院二楼多媒体教室。

二、 培训对象

市直行政机关骨干公务员(含参公人员),培训人数共计95人。各部门培训人数见参训名额分配表。

三、 培训师资及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邀请吉林省委党校的知名专家教授以及市直相关部门的领导干部担任主讲教师;课程安排主要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绿色发展理念、水生态文明城市试点建设实践、突发环境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提升等方面内容开展培训。

四、 有关要求

本次培训为脱产培训,培训期间将对学员各方面表现进行综合考核。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照参训名额,选派人员按时按要求参加培训,要妥善处理好工学矛盾,切实配合抓好培训管理工作,为公务员集中精力参加培训创造良好条件。

本次培训免收培训费,参训人员要珍惜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纪律, 自备相关学习用品并做好学习笔记。各部门参训人员确定后,无正当理由不参加培训或经考核不合格者,年度考核不得评为优秀等次。

请各部门务必于10月11日前将参训人员报名表电子版统一报市人社局培训科。

联系电话:3209620,联系人:苏晓明、王晓燕 

  
 

             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0月8日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