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白城市人社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实行“不见面”办事服务的公告


时间:2020-02-15      来源:


全市各企事业单位、广大人民群众: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尽可能阻断疫情传播,市人社局将全面实行人社业务“不见面审批”经办服务,推行网上办事,最大限度做到“网上办、电话办、邮寄办”等“非接触式”办理服务,按照省人社厅和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现将疫情防控期间人社业务有关办理事项公告如下: 

  一、推行网上办。登录吉林智慧人社网上办事大厅(http://zhrs.hrss.jl.gov.cn/jlzhrs/util/toIndex.do),按照申报业务种类,选择需要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进行在线申报、网上办理。 

  二、推行电话咨询办、要件邮寄办。对于不能网办的服务事项,可在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拨打相应业务科室电话进行咨询(各部门咨询电话详见附件),由工作人员进行电话指导办理。明确申请所需材料后可通过邮寄方式寄送到相关业务科室,待业务办理完结后,经办人员或以电话方式、或以邮寄方式将办理结果反馈至申请人。如确需到现场办理紧急特殊事项的,可通过电话进行实名预约。我们将全方位提供高效、畅通、贴心的服务。现场办理业务时,请您自觉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登记和体温测量等疫情防护工作。 

  三、其他便捷业务咨询方式 

  如果您有人社方面的业务需要咨询,也可以通过12333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热线、白城市人社局官方网站回音壁、白城人社官方微信公众号留言板等方式进行咨询和留言,我们的工作人员将保持电话畅通、网上在线,第一时间响应您的办事需求,解决您的疑难问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夺取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 

  附件:白城市人社局疫情期间 “急难险重”业务办理方式及咨询电话 

 



  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2月15日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