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关于命名2021年度就业扶贫车间的通知


时间:2021-11-19      来源:


白人社联发〔2021〕13号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乡村振兴局:
  2021年7月,省人社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切实加强就业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实施方案》(吉人社联〔2021〕83号)文件中要求:“鼓励创建就业帮扶星火站、就业帮扶驿站等新型就业帮扶载体,就地就近吸纳脱贫人口就业。延续就业帮扶车间、就业帮扶基地等各类就业帮扶载体优惠政策,做到应享尽享。”按照这一文件精神,我市各级人社部门以脱贫劳动力实现稳定就业为工作任务,继续落实各项就业扶贫政策,将创建就业扶贫车间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手段牢牢抓在手上,千方百计创建新的就业扶贫车间,充分发挥其帮助脱贫劳动力稳定就业、致富增收的积极作用。
  8月下旬开始,市人社局联合市乡村振兴局先后深入洮南市、镇赉县和大安市对三地申报的就业扶贫车间进行了考核认定。为了总结今年就业扶贫车间创建成果,更好地帮助脱贫劳动力实现就地就近就业,市人社局联合市乡村振兴局决定命名“洮南市宝昌粘玉米专业合作社、镇赉县双丰鹅业养殖专业合作社、大安市永保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大安市润煦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4户企业为“2021年度就业扶贫车间”并授牌,希望这些企业继续做大做强,提高带贫就业能力,吸纳更多的脱贫劳动力和脱贫人口就业。
  
 

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白城市乡村振兴局
2021年11月5日

(此件公开发布)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