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关于2021年白城市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评前公示暨答辩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2-07-22      来源:


各县(市、区)人社局、教育局,市直有关单位,全市所有参评教师:
  现将2021年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答辩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范围
  本次答辩评审包括两部分人员:一是2021年白城市中小学正常申报高级教师和一级教师的人员。二是在乡镇及以下中小学校教学一线任教满30年且受聘一级教师岗位未满10年的教师破格申报高级教师的人员。对在县(市)乡(镇)及以下中小学校教学一线任教满30年且受聘一级教师岗位满10年的教师破格申报高级教师的人员,采取直接认定的方式进行评审。
  二、答辩时间
  答辩时间:2022年7月31日。参评教师参加答辩具体时间及分组情况详见附件。
  入场时间:7月31日上午7:00—7:30分,下午12:00—12:30分。因疫情原因需进行两次体温检测,分散入场,参评教师务必在规定时间到达考点,进入相应候考室。
  三、答辩地点
  白城市洮北区瑞光小学(瑞光北街8号)
  四、答辩内容
  答辩采取问答方式,答辩人员自述内容主要包括工作经历、学历情况、师德师风、履职情况、工作业绩和成果奖项等;专家将围绕答辩人员的专业水平、业务能力等进行提问。总体时间不超过5分钟(自述时间为3分钟以内,问答时间2分钟左右)。
  五、相关要求
  1.参评教师要按照我市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要求,做好答辩期间个人日常防护和自主健康监测。参评教师应携带答辩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纸制版或电子版均可)参加答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必须是由有资质的核酸检测机构出具,要求能明确显示核酸检测报告时间。同时上交《参评人员健康监测卡》、《白城市中小学教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纸质版。
  2.参评教师进入考点前,应接受“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查验及体温测量。经查验,“吉祥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码”显示绿码(当日更新),核酸检测报告结果为阴性,体温<37.3℃,且无异常情况的,可凭身份证进入指定候考室参加答辩。除答辩过程外,应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3.参评人员在指定时间未到考场参加答辩的视为自动放弃。
  4.参评人员进入指定候考室后,关闭通讯工具,同其它与考试无关物品一并上交工作人员保管。遵守时间,服从管理,如有违规违纪情况,取消评审资格,不得参评。
  请各县(市、区)人社局、教育局,市直相关单位将此《答辩通知》传达到每位参评人员。
  公示时间:2022年7月22日-28日
  监督电话:0436-3207170
 
  附件:
  1.白城市2021年中小学系列职称评聘答辩人员名单公示
  2.2021年县(市)及以下工作满30年受聘中级满10年中小学教师破格评聘高级职称拟认定人员名单公示
  3.参评人员健康监测卡
  4.白城市中小学教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22日




附件1:白城市2021年中小学系列职称评聘答辩人员名单公示.xls
附件2:2021年县(市)及以下工作满30年受聘中级满10年中小学教师破格评聘高级职称拟认定人员名单公示.xls
附件3:参评人员健康监测卡.docx
附件4:白城市中小学教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doc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