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稳岗促就业 > 政策举措 > 就业创业 > 创业担保贷款

创业担保贷款办理办事指南


时间:2020-04-01      来源:

  事项名称:创业担保贷款办理                事项类型:公共服务事项

  适用范围:个人、企业

 

申 请 人 需 要 提 供 以 下 材 料

  1、人民银行借款人夫妻双方和反担保人机读个人征信报告、(企业股东工商部门机读档案)

  2、营业执照正本缩50% 、就业失业登记证缩70% 、身份证正反面 以上三种证件复印一张A4纸上(复印3份)。

  3、营业执照副本(复印3份)。合伙协议(复印3份)。租房协议(复印3份)。借款人夫妻户口本、身份证正反面、结婚证或离婚证(各复印3份)。反担保人夫妻户口本、结婚证或离婚证(各复印3份)。反担保人夫妻身份证正反面(复印3份)。

  4、借款人、反担保人小2寸照片2张。经营场所照片3张(借款人在经营场所正面、侧面、店内三个角度的照片)打印在1张A4相纸上(打印3份)。

  5、【不涉及到下面两项的经营场所不用印下面两种】特种行业许可证(复印3份)。食品流通许可证正、副本(各复印3份)。

  材料来源:个人提供或单位提供

  受理单位:白城市小额贷款担保中心 受理窗口:人力资源市场大厅5号窗口

  基本流程:1、经办银行通知担保中心贷款人申请人夫妇(反担保人)征信合格后,担保中心和经办银行工作人员到贷款申请人经营场所考查并签订贷款合同;

    2、到反担保人单位签订贷款反担保合同;

    3、转交经办银行发放贷款。

  办理依据:《吉林省创业担保贷款实施办法》(长银发【2016】279号)

  办结时限:申请确认之日起5个工作日 结果送达:以银行发放贷款为准

  收费情况:不收费 监督电话:0436—3209614 咨询电话:0436—3209713

  注意事项:申请人仅可申请三次创业担保贷款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