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稳岗促就业 > 政策举措 > 就业创业 > 就业服务

关于举办白城市2022年服务企业月——“千校万岗‘就’在吉林”直播招聘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08-24      来源:

  为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以及关于人才兴省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22年吉林省“服务企业月”活动方案>的通知》(吉办电〔2022〕65号),省人社厅《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开展“服务企业月”活动方案》关于“服务企业月”活动延续性开展要求,同时根据白城市发改委《关于报送吉林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相关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共青团白城市委拟定联合开展服务企业月——“千校万岗‘就’在吉林”白城市专场直播招聘会。
  一、活动主题
  服务企业月——“千校万岗‘就’在吉林”白城市专场直播招聘会
  二、活动时间
  2022年8月26日14:30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白城市委
  承办单位:白城市暨洮北区人才交流中心、白城市人力资源服务联合会
  四、服务对象
  (一)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等各类劳动者。
  (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五、活动方式
  本次线上招聘活动主要采取直播带岗和网络发布两种形式进行:
  1.直播带岗:依托抖音网络平台开展招聘活动,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白城市委邀请招聘企业走进直播间,通过白城人才交流中心(抖音号:bcrcjlzx)、青春白城

  (抖音号:1277560998)抖音平台开通网络直播招聘,对用工岗位、薪酬待遇等招聘信息进行发布,应聘者通过进入直播间,进行应聘咨询和初步面试,从而实现用工企业招聘和应聘者求职在线精准对接。
  2.网络发布:依托白城市公共人才创业就业服务平台(www.bccj.com.cn)、白城人才交流中心公众号(bcrcjlzx1001),对招聘企业用工岗位、薪酬待遇等招聘信

  息进行发布,求职者可通过网站及微信公众号上的招聘信息和相关联系人进行应聘咨询,通过面试合格后将被录用上岗。
  六、其他事项
  (一)本次线上招聘会为公益性活动,不向招聘企业和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网络受骗。
  (二)本次线上招聘会招聘企业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26日11:00前,可联系相关组织单位进行报名,招聘企业需确定一名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并将企业招聘等相关信息及工作人员联系方式一并上报。
  (三)本次线上招聘会将对应聘者的应聘信息严格保密,应聘者应对本人提供的信息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在招聘环节中,发现应聘者提供虚假信息,将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联系人:
  郑姗姗   0436-3209708
  黄美佳   0436-3225836
 

 

  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共青团白城市委
  2022年8月22日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