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稳岗促就业 > 政策举措 > 就业创业 > 就业服务

关于举办白城市2023年新春青年人才大型线上招聘会的通知


时间:2023-01-20      来源: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促进广大青年就业创业,满足用人单位和青年求职者的需求,为白城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青年人才支撑,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白城市委决定联合举办白城市2023年新春青年人才大型线上招聘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春暖鹤乡·百业待才

  二、活动时间

  2023年1月31日14:30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白城市委

  承办单位:白城市暨洮北区人才交流中心、白城市人力资源服务联合会、白城市青年企业家协会

  协办单位:白城之窗网站

  四、服务对象

  (一)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复转军人、待就业青年、返乡青年农民工等。

  (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五、活动方式

  本次线上招聘活动主要采取直播带岗和网络发布两种形式进行:

  1.直播带岗:依托抖音平台开展招聘活动,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白城市委邀请招聘企业走进直播间,通过白城人才交流中心(抖音号:bcrcjlzx)、青春白城

  

(抖音号:1277560998)抖音平台开通网络直播招聘,对用工岗位、薪酬待遇等招聘信息进行发布,应聘者通过进入直播间,进行应聘咨询和初步面试,从而实现用工企业招聘和应聘者求职在线精准对接。

  2.网络发布:依托白城市公共人才创业就业服务平台(www.bccj.com.cn)、白城人才交流中心公众号

(bcrcjlzx1001),白城共青团微信公众号、白城之窗网站对招聘企业用工岗位、薪酬待遇等招聘信息进行发布,求职者可通过网站及微信公众号上的招聘信息和相关联系人进行应聘咨询,通过面试合格后将被录用上岗。

  

  六、其他事项

  (一)本次线上招聘会为公益性活动,不向招聘企业和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

  (二)本次线上招聘会企业可联系相关组织单位进行报名,招聘企业需确定一名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并将企业招聘等相关信息及工作人员联系方式一并上报。

  联系人:

  郑姗姗  0436-3209708  18904466708

  班 正 0436-3227769  13089376679

  

  

  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共青团白城市委

  2023年1月20日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