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稳岗促就业 > 政策举措 > 社会保险 > 养老保险

关于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百万惠民工程”的公告


时间:2020-12-10      来源: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为让广大城乡居民切身享受到改革开放成果红利,全面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的权益,按省人社厅、省社保局的要求,在吉林省范围内实施“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百万惠民工程”,现公告如下:
  1. 年满16周岁、未参加任何基本养老保险、非在校学生的居民,应到户籍所在地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白城市户籍的城乡居民,请于11月30日前至户籍所在地乡镇(街道)事务所、村(社区)居委会进行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登记,不能前往的,请电话约定办理。
  2. 办理登记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的人员,不需再提供其他参保手续,按有关规定办理缴费事宜即可。制度实施起(2012年7月1日)前已达到60周岁以上且无其他基本养老保险待遇人员无需缴费,可自参保之月起领取城乡居保养老待遇。
  

 

  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白城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2020年11月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