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白城市吉林省第九批中小学正高级教师拟推荐人员名单公示


时间:2021-12-17      来源: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开展吉林省第九批中小学教师正高级职称评聘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市市直及洮北区统筹推荐吉林省第九批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评聘人选15人,现将拟推荐人员名单公示如下:

翟淑红  白城市第一中学

易玲    白城市第一中学

费秀红  白城市实验高级中学

王艳华  白城市实验幼儿园

朱洪涛  白城市第十四中学

孙国英  白城市第一中学

李铁平  白城市第一中学

周文清  白城市洮北区明仁小学

刘波    白城市洮北区明仁小学

焦玉平  白城市洮北区文化小学

邵艳丽  白城市洮北区文化小学

常青    白城市第三中学

穆永权  白城市洮北区岭下镇中心校

田文彬  白城市洮北区洮河镇中学

刘芬    白城市洮北区岭下镇中学

(排名无先后)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进行监督。如对人选的申评条件有意见,请以书面形式提出异议,同时提供有关证据和准确联系方式,并署名或盖单位公章。我们将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按有关规定做出相应处理。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假名,且线索不清的举报不予受理,诬告陷害、干扰职称工作的将严肃查处。

来信来访接待机构为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地址:白城市就业局六楼601室

邮编:137000

举报电话:0436-3207170

公示时间:2021121723日

 

 

 

 

 

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217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