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白城福佳科技有限公司新型学徒制讲师情况公示


时间:2022-06-14      来源:


  按照《省人社厅 财政厅关于全面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的实施意见》、《省人社厅等五部门关于转发关于全面推行中国特色企业新型学徒制加强技能人才培养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精神,白城福佳科技有限公司与白城职业技术学院合作,拟于今年5月份开始,对本企业职工开展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培训工种有焊工、数控铣工、磨工,将聘任以下人员为3个工种实际操作指导教师(见附件1、附件2、附件3),现将教师情况公示如下,公示时间2022年614日-6月20日,如有异议请及时反映,电话:0436-3209616。


  附件:1、焊工实操老师简介

     2、数控铣工实操老师简介

     3、磨工实操老师简介



  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14

 

  附件1

焊工实操老师简介

  陈殿武年龄54岁白城市第一职业高中毕业。1985年参加工作,工作已将近40年,一直从事焊工工作,有焊工证。

  2012年12月份白城福佳科技有限公司担任焊接班长,他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工作认真负责,凭他多年的焊接工作经验,培养多批学员,他对二氧化碳自动焊(药芯焊丝)-管/管焊接-45°自动焊、电焊/手工电弧焊-板/板焊接-立焊、二氧化碳自动焊(药芯焊丝)-板/板焊接-45°自动焊、二氧化碳自动焊-板/板焊接-45°自动焊应用自如,熟练图纸及下料工作,连续多年被公司评委优秀电焊工。


  附件2

数控铣工实操老师简介

  刘波,男,年龄49岁,机加车间工段长。凭借多年工作经验,在数控铣和加工中心方面上,积累了很多的实际操作经验,无论是手工编程,还是利用UG软件自动编程,都能轻松自如地编写程序,并只顺利地把零件加工出来。在数控铣方面,能够利用子程序与坐标平移,坐标系旋转,极坐标、坐标镜像等功能,手红编写比转复杂的零件。在加工中心方向上,能够利用UG个软件功能,编写多孔加工的宏程序,非圆曲线,加工中的宏程序,例如交联线机械上的挤出机的机头,绝缘分胶体,内屏分胶体,外屏分肢体等非常复案的非圆曲线的编程和加工,得到了公司的一致认可,每年都带领新员工和给老员工实操授课,完全胜任实操老师资格。


  附件3

磨工实操老师简介

  曲浩年龄54岁于1990年12月份参加工作,一直从事磨床工作,有32年的工作经验。

  经过他多年的学习,懂得机械制造的磨工加工技术,熟练操作外圆磨床、内圆磨床、平面磨床、刀具刃磨的操作技术及常用外圆、内圆、平面、刀具等工件的装夹,以及在磨削过程中常见缺陷的原因及预防。

  2011年进入白城福佳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一直从事交联线磨床工种,完成100多条交联线设备,以及出口设备的重要零部件,如轴类、机头、导胶管等。这些年,在福佳公司带过很多新学员,多次被评为公司优秀标兵。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