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洮北区人社局开展国家安全观宣讲活动


时间:2019-04-17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国家安全观论述为指导,近日,人社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国家安全观宣讲活动。此次宣讲主要围绕法律安全意识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当前国家安全形势和涉黑涉恶问题新动向,进一步提升全局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

  宣讲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主持,郑书记为大家普及《新国家安全法》的基本内容。新国安法以国家生存和发展安全为最基本前提,把维护国家安全作为国家的头等大事,新国家安全法明确规定了各级各部门和全体公民有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责任和义务。
  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结合实际,进一步强调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内容,落实责任,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理论保障。
  此次宣讲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依法履行工作职责,发挥职能作用,形成合力维护国家安全,共同构筑维护国家安全的坚固防线。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