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加强法律宣传 引导合法维权 洮北区人社局开展劳动法律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23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劳动者的法制观念,提高法律意识,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打击黑恶势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劳动者获得感、幸福感。近日,白城市洮北区人社局围绕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专项行动,开展劳动法律法规、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规范人力资源市场为专项行动为契机,以打击人力资源市场黑恶势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中心,以提高劳动者法律素养为目的,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努力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营造氛围,聚集正能量,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有力的支持。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劳动保障监察条例》、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及致市民的一封信等200余份、现场接待 20余人次,充分的帮助劳动者了解和掌握外出打工过程中,在受到不公平待遇或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应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