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于砚华先进事迹宣讲走进市人社局——“全国人社服务标兵”宣讲活动系列报道之一


时间:2019-06-04      来源:



在市人社系统进行宣讲

      为了进一步发挥弘扬先进、激励斗志、鼓舞干劲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全系统干部职工,特别是窗口一线工作人员学习先进典型、践行先进经验、激励赶超劲头。6月3日,市人社局组织召开了“全国人社服务标兵”——于砚华同志先进事迹宣讲会。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广明带领全体领导干部与于砚华同志首先召开了座谈会,并与全体机关干部、直属事业单位干部、窗口一线人员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贵民主持。宣讲会上于砚华同志用一句句朴实的话语、一个个生动的事例、一幕幕温情的瞬间充分展示了她多年来她扎根一线、默默付出,取得的实绩,更让全体参会同志深受激励与鼓舞。会后,全体参会同志,特别是窗口一线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认真学习业务知识、提升服务效能,严格遵守纪律规定、提升服务质量。
  此外,市人社局牵头组建了宣讲团,近期将分赴各县(市、区)开展为期三天五场的宣讲活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