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白城市人社局党组组织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25      来源:


  9月17日,市人社局党组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了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部署安排,为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内容,是确保人社工作稳步发展的重要契机,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要严把关键环节,把高质量开展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真学真会中守初心;要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在善作善成中担使命;要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在切中要害中补短板;要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在狠抓落实中见成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正确对待,精心组织,迅速行动,紧密联系市里制定的《专项整治方案》以及15个具体整治方案及时开展基层调研、检视问题等工作,按时形成调研报告,整治发现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注重统筹,将主题教育与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与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目标相结合,与青年干部锤炼相结合,与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巩固行风建设成果相结合;同时,要充分利用局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持续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确保此次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市残联副理事长(挂职)滕坤对局党组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牢牢把握总体要求、强化科学理论武装、强化科学理论武装、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突出分级分类指导、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强化责任落实等六项工作要求。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潘志永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贵民代表局党组作动员部署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全体成员,在家的局党组成员和领导干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以及直属事业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