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市就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9-09-27      来源:


      白城市就业服务局党支部认真落实市委、市人社局党组有关会议要求,于9月26日召开了第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交流会。
      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在认真学习研读《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巴音朝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和《庞庆波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三个重要讲话之后,每位党员都积极踊跃发言,各自从不同角度阐述了自己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积极主动地投身主题教育学习,切实把自己摆进去,立足自身,查摆问题,不甘现状,追求更好。在接受精神洗礼与党性补给中,有效清除了思想上的“病菌”和工作中的“疾患”。
      人社局机关党委专门委派有关同志参会并指导了此次会议。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