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白城市启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宣传活动


时间:2019-11-30      来源:


   按照省人社厅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活动部署,我市于11月25日正式启动宣传活动,在各市、县、乡镇、街道、社区等人员密集地悬挂标语、发放宣传单及政策口袋书。11月30日上午,全市进行集中活动周宣传活动,由人社、财政、工信、工会等近20个部门参加,近50个街道社区设置了宣传分会场,并在报纸、电视、微信等媒体上进行广泛宣传。

 

 

  此次活动以“深入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稳就业惠民生帮企业促发展”为主题,在主要街道、商业街等地集中设置了宣传分会场。其中大安市集中开展了政策解读和政策咨询活动,并召开企校对接座谈会,初步达成4家企校合作培养企业新型学徒制方面的合作意向。

 

 

 

  白城市积极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组织广大农村劳动力、城镇失业人员、贫困劳动力等,开展编织、厨师、网络创业培训等10余个工种,掀起冬季职业技能提升大培训活动,各类职业培训班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全市共有44所培训机构,开设中式面点师、编织等近50个工种。

 

  白城市人社部门在服务周活动中,现场设置职业培训、技工招生、技能鉴定、企业新型学徒制、技能扶贫等政策咨询台,全面宣传培训、鉴定、招生、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技能扶贫等政策内容,共发放宣传单50000余份,政策口袋书10000余本,政策宣传手册3000余份,现场解答咨询者5000余人次。
 
 
  通过开展服务周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劳动者和企业及社会各界了解国家、省市关于推进职业技能培训的政策措施,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动、崇尚技能”的良好氛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技能人才支撑。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