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大安市人社局系列网上培训课程开课


时间:2020-02-19      来源:


  在全国上下决胜疫情的关键时期,为确保城乡有培训需求的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防控不误学习,居家提升技能,大安市人社局(就业服务局)委托培训机构举办的系列线上培训活动开课啦! 

  2020年2月15日,大安市子钦职业培训学校开展了母婴专业的线上培训第一期课程。学校聘请了具有16年母婴经验的首席讲师授课,学员在家中一部手机就可以学到相关的母婴知识。此次培训,共有近90人参加,每天2小时的课程,学员的学习积极性非常高。教师语音授课后学员积极提问,老师线上解答,部分学员还踊跃上传学习笔记。有部分学员不能及时听课,闲暇时可进行回放听课,大大提高了学习效率。这种授课形式得到了学员的热情参与和广泛认可,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母婴专业课程将举办7期。大安市人社局计划从2月21日开始,由大安市育升职业培训学校重点针对贫困劳动力开展5期线上培训,聘请吉林农业大学等单位教授和专家,重点围绕农业种植技术、养殖技术、农产电商,疫情当下农民关心的问题、农村养老与异地就医等几个专题为农民传授知识,答疑解惑。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