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白城市人社局当好惠企政策“宣讲员”、复工复产“护航人”


时间:2020-03-13      来源:


  3月11日至12日,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白城市人社局聚焦“稳企业、稳就业”,拿出实招、上门服务,促政策快落地,助企业渡难关。

  突出以上率下。坚持“一把手”既挂帅又上阵,通过“云会议”的方式,向域内500余家企业和重点项目负责人“屏对屏”解读援企稳岗政策和复工复产服务措施。

  开展包保推送。组织局班子和40名业务骨干成立“惠企政策宣讲团”,分10组深入企业,“点对点”推送养老、失业、工伤保险费“减、免、缓、返、降”政策,通过“保姆式”指导精细答疑、精心解难。

  及时落实补贴。截止2月末,市区已审核87户申请失业保险稳岗返还企业,预计发放稳岗补贴199.7万元,其中已对首批公示的29户企业发放补贴156.33万元,惠及职工7764人。开展各类技能培训941人,拨付补贴资金93万元。

  解决招工难题。坚持开展“不停歇、不打烊”的线上招聘服务,建立市、县、乡(街道)、村(社区)四级“于砚华就业志愿者”服务队伍,成功举办网络招聘会10余场,为梅花集团、四季盛宝、安费诺金事达等96家企业发布用工信息1800余条,涉及就业岗位3000余个,安置就业865人。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