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市人社局召开就业扶贫整改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0-06-05      来源:


  

  为了进一步掌握我市的就业扶贫专项整改进展情况,落实好省厅调研督导组提出的各项要求,扎实做好我市的就业扶贫整改工作,按照市人社局党组要求,全市就业扶贫整改工作调度会于6月3日在白城市人社局召开。

  会议上,各县(市、区)人社局负责就业工作的领导就目前就业扶贫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各地就业扶贫信息管理子系统信息录入及应用、就业扶贫政策落实、就业扶贫载体建设、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等相关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汇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就业局局长马宁同志通报了省厅调研督导反馈情况,传达了省就业局《关于进一步做好贫困劳动力培训意愿调查整改工作的通知》精神。市人社局副局长温玉明同志对全市就业扶贫整改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要求各县(市、区)人社部门务必以问题为导向,坚持底线思维,制定切实有效措施,坚决彻底将问题整改到位,坚决做好就业扶贫工作。

  市人社局副局长温玉明、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就业局局长马宁、市就业服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人社局分管就业工作的局长、就业服务局局长参加了会议。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