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白城市洮北区人社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15      来源:


  近日,白城市洮北区人社局机关党委第一、第二党支总部在就业局四楼会议室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的稳固。
  面对鲜红的党旗,领誓人带领第一、第二党支总部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通过重温誓词来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着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党的忠诚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作为新时期的优秀共产党员,需要立足本职岗位,踏踏实实地为群众服好务,团结进取、勇于探索,把平凡的事情尽心尽力做到最好。
  随后,以劳动保障监察大队队长讲业务、讲奉献的人社局机关党委第一期“初心使命大课堂”正式开讲,通过科长讲业务的形式,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人社系统业务,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强化为民服务的意识。(张宇)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