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白城市督察组来我市督导检查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时间:2020-07-20      来源:


  7月16日下午,白城市督查指挥中心和白城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组成专项督察组对我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副市长李飞军向督察组汇报了我市2020年上半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情况。随后督察组对我市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管理、应急周转金账户建设、实名制管理、工资支付信用体系建设、《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督察组组长、白城市人社局副局长杨贵民强调:要严格落实2020年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重点任务和三年治理计划,进一步加大拖欠农民工工资治理力度,持续推进《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做到前头,使农民工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障。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