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省就业局雷向春局长来我市调研


时间:2020-09-01      来源:


  按照省人社厅有关工作要求, 8月27日至28日,省就业局局长雷向春同志率调研组一行6人,来我市就基层平台建设、就业补助资金管理使用、公益性岗位管理等工作开展了调研。
  8月27日上午,雷局长带领省就业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白城市及县(市、区)的就业服务局局长,首先来到了洮北区就业服务局,看望全国人社服务标兵洮北区就业服务局副书记于砚华同志,并听取了于砚华同志其全心全意服务民生的先进经验介绍。随后,一行人顶着风雨又深入到洮北长庆街道跃辉社区,实地调研改革前后社区劳动保障站的日常运行情况,问询社保补贴、零就业家援助、就业平台线上运营等情况。
  当日下午,在市就业局召开了调研工作汇报会,市就业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和五个县(市、区)就业局局长参加了会议。市就业局局长马宁同志就基层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有关工作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听取完汇报后,雷局长又和参会人员对工作中出现的难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找差距、提问题、寻对策,调研工作取得丰满成果。

  28日上午,调研组一行马不停蹄的到通榆县开展了调研,先后对通榆双岗镇政府、双岗劳保所及树满街道、育才社区进行了实地调研。对即将开展的基层公共服务平台改革、协调解决就业补助资金缺口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 传真(fax):0436-3209600  站点导航
地址:白城市中兴东大路2-21号 主办单位: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信息中心设计维护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1 吉公网安备:22080202000196号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